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計劃升級

閆鬆
2019年04月11日13:1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計劃升級

  人民日報數字傳播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啟動人民日報多種規格電子閱報欄計劃,為樓宇社區不同場景下的讀者提供新聞信息服務。

  此次人民數字發布多種規格電子閱報欄計劃,一方面將在原有終端基礎上開發新功能,提供更優質的新聞信息服務﹔另一方面,將與國內優選供應商攜手,整合新聞、內容、數據、服務,共同打造面向鄉村、社區、電梯、廊道、會議室、民航客艙、無人售貨等多個場景下的數字屏顯計劃,並積極研究下一代樓宇媒體形態。

  “我們致力實現無處不屏、無屏不宣,讓黨報離人民更近,把黨的聲音傳播得更廣更遠。”人民數字董事長徐濤介紹說,“與其他樓宇媒體相比,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是媒體融合發展的重要創新,承載著更多社會職能,不僅簡單提供新聞,更要通過提供多場景下的服務功能,吸引更多受眾。”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