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復聯4"首映出現"皇帝座"? 萬達影城被批官方黃牛

肖揚
2019年04月11日06:3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復聯4有“皇帝座”? 萬達被批官方黃牛

  上海萬達影城官方微博推出的首映場“皇帝座”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下簡稱《復聯4》)尚未上映,粉絲已是期待萬分。近日,上海萬達影城官方微博推出了4月24日首映場的“皇帝座”,單張票價高達300元,每家影城僅有50席,這引來了不少議論聲,甚至被網友批為“官方黃牛”,隨后該微博被刪除。

  《復聯4》預售已“快了”

  《復聯4》內地上映時間確認為4月24日,將領先北美兩日上映。一般來說,好萊塢大片在內地開啟預售的時間是在影片公映日之前10天到20天左右不等,最短的是《海王》的8天,所以《復聯4》尚未開始預售也算合理。根據預測,影片有望在本周開始在國內預售,最快可能會在11日或12日。

  根據影院人士介紹,一部好萊塢影片定檔后,片方需要先拿到國家電影局電影公映許可証,許可証上會體現影片在中國內地的最終放映時長,影院會根據影片放映時間進行排片。沒有影片官方時長,影院無法進行排片工作,而沒有排片,即便提前開啟預售,也無法在購票平台在線搶座。

  具體到《復聯4》的發行放映許可証,至少會在影片上映前兩周下發,而放映許可証下發了,意味著預售就快了。4月4日,《復聯4》導演羅素兄弟確認影片時長達3小時58秒,成為影史上篇幅最長的超級英雄電影,但中國內地版時長多少,目前尚不清楚。

  《復聯3》IMAX票價在120元左右,也難怪此次《復聯4》的300元“皇帝座”會被瘋狂吐槽。不過,上海萬達影城的這條微博目前已被刪除,最新消息是《復聯4》上海區域什麼時候開啟預售尚不清楚,“開啟預售會第一時間通知。”

  美國“黃牛”票價炒過萬

  激動的不只是中國影迷,《復聯4》在全球都掀起了預售熱。

  《復聯4》4月9日在北美開始預售,打破多項紀錄,一度造成多個售票網站癱瘓。該片在Fandango上6個小時以內的預售就刷新了《星球大戰7》創下的首日預售成績,在Atom Tickets上半天內的預售為原首日預售紀錄保持者《海王》的4倍。

  據CBSNews稱,本片全美預售幾乎全線售罄,影迷們很難再買到首周末好時間段的好位置。於是ebay上的黃牛票繼續創新高,目前最便宜的是5張影票賣600美元,而且是4月26日在伊利諾伊州。在紐約,一張3D影票被炒到了7500美元,在內華達州的裡諾,兩張影票起拍價高達1.5萬美元,影迷也可以以2.5萬美元一口價買下。

  巴西的票務平台也公布了《復聯4》創造的紀錄:《復聯4》開啟預售讓4月2日這天成為了巴西歷史上售票數最高的一天,該片開啟預售后僅一個小時就賣出了比《復聯3》開賣一整天還多的電影票。

  據業內人士預測,《復聯4》北美首周末三天票房肯定能超過2.58億美元,甚至有望沖擊3億美元。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