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天津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連夜依法約談視覺中國網站

2019年04月12日06:5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連夜依法約談視覺中國網站

  中新網4月12日電 據天津市委網信辦官方微信消息,2019年4月11日,針對視覺中國網站傳播違法有害信息的情況,天津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依法約談網站負責人,責令該網站立即停止違法違規行為,全面徹底整改。

  經查,視覺中國網站(域名為vcg.com)在其發布的多張圖片中刊發敏感有害信息標注,引起網上大量轉發,破壞網絡生態,造成惡劣影響。上述行為違反了《網絡安全法》《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有關規定。根據《互聯網信息內容管理行政執法程序規定》,我辦依法約談該網站負責人,責令視覺中國網站立即停止傳輸相關信息,採取措施消除惡劣影響,並保存相關記錄。要求其切實履行網站主體責任,從嚴處理相關責任人,全面清查歷史存量信息,同時要求該網站加強內容審核管理和編輯人員教育培訓,杜絕類似問題再次發生。

  視覺中國網站負責人表示作為平台方管理上存在嚴重問題,將全面徹底整改,在此期間暫時關閉網站,嚴格遵守相關法律法規,自覺接受社會及網民監督。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