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倪萍蔡明關系有多好? 看她們吐槽對方有多狠

蔡慕嘉
2019年04月18日07:2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倪萍蔡明關系有多好?看她們吐槽對方有多狠

  倪萍帶好友蔡明見“徒弟”。

  紀實性文化品格傳承節目《我們的師父》每周六晚正在湖南衛視熱播。截至目前播出的三期節目中,由於曉光、大張偉、劉宇寧、董思成組成的“GSG”拜師團接連拜見了兩位師父牛犇、倪萍。昨日節目在長沙舉行最新一期的看片會,繼請來老搭檔趙忠祥“助教”后,“師父”倪萍又帶上了好友蔡明給徒弟們上了一課。

  拜師倪萍相當於打開了一個“拜師大禮包”?上周六播出的新一期節目中,“GSG”拜師團拜訪了節目中的首位女師父——倪萍。倪萍的老搭檔趙忠祥還以“助教”身份亮相,和徒弟們大談主持經驗。在本周的節目中,倪萍又請來了好友蔡明,和徒弟們交流表演經驗。

  老友相見,倪萍和蔡明的互懟互侃也成為節目一大亮點。此前倪萍就因一句“她(蔡明)這一輩子都沒說過對的話”登上熱搜。節目中,倪萍還回憶爆料以前和蔡明一同參加國內外活動時,兩人往往被安排在一屋,因此調侃道,“我感覺蔡明都不用睡覺的,我准備睡的時候她在卸妝,我起床的時候她在化妝……”而蔡明“吐槽”起倪萍也沒有客氣,當說到倪萍在專業方面頂尖,蔡明隨機接了一句:“胖也要胖得頂尖。”倪萍隨后問起徒弟們入行以來也有沒有這樣的好朋友?大張偉分享道,自己以前總是說話毒舌,但和汪涵合作后,從他身上學會如何去“擁抱別人”“知道如何表達愛”。

  看片會結束之后,執行總導演朴鶴冉接受媒體採訪,回應觀眾疑問。關於“選師父”的問題,朴鶴冉表示選的是觀眾“最熟悉的陌生人”,“師父的人選要是大家熟悉的,同時他(她)出現在節目中又會讓觀眾覺得有一點‘陌生’。各位師父也是要在自己從事的領域上有一定的成就,並且樂於和年輕人分享”。

  朴鶴冉還透露,每個師父帶來的形式不同,所以每期節目流程也不一樣,“每次錄制之前,我們也都不會跟徒弟做錄前溝通,所以他們更能真實地體會這個過程,真心感悟到一些東西,他們可以感悟到,才能帶領觀眾感悟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