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陳可辛拍《中國女排》 定檔2020年大年初一

黃岸
2019年04月19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可辛拍《中國女排》 定檔2020年大年初一

  近日,電影《中國女排》在福建漳州女排訓練基地中國女排訓練館老一館舉行了啟動儀式。陳可辛導演、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前中國女排總教練陳忠和、監制許月珍、中國女排運動員張常寧與劉曉彤等參加了這次啟動儀式。

  陳可辛在啟動儀式上透露,電影《中國女排》的時間跨度長達40年,講述幾代女排的熱血故事,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為女排備戰東京奧運會加油助威。

  此次漳州之行,除了參加啟動儀式,陳可辛導演也首次觀摩了中國女排的封閉集訓。他透露,為了保証運動場景的專業性和可看性,選角更傾向於專業運動員。

  陳可辛表示有機會親手將中國女排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既興奮又感到責任重大。他在微博上撰文表示:“現在我快60歲了,准備開拍中國女排的故事。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