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6部意大利影片在京展映

2019年04月22日07: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6部意大利影片在京展映

  日前,“聚焦意大利”暨“從威尼斯到中國”發布會在意大利駐華大使館召開,發布多個關於中國與意大利在影視領域的合作項目。

  本屆北影節上,6部從第七十五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中精選的意大利電影在“聚焦意大利”活動中展映。這些影片也將在意大利國家電影音像與多媒體工業協會和威尼斯雙年展舉辦的第二屆“從威尼斯到中國”電影展映活動中,與更多觀眾見面。展映活動與中國電影資料館合作,北京展映結束后,下一站將赴重慶。

  同時,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組委會秘書長符宣國與意大利文化遺產與活動部副部長露琪亞·波爾貢佐尼議員洽談合作,預計在今年12月舉辦的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上展映意大利優秀電影。合作是雙向的,海南島國際電影節計劃去意大利舉辦中國影展,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近年連續舉辦“聚焦中國”活動,將中國電影呈現給意大利觀眾。(記者王瑨)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