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網站和新聞信息移動端聚合分發平台上線

2019年04月23日14:4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網站和新聞信息移動端聚合分發平台上線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首屆理事會議4月23日在北京人民日報社開幕。

  開幕式上,在與會嘉賓的共同見証下,作為承載、分享、開發聯盟合作內容的重要平台,“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網站和新聞信息移動端聚合分發平台正式上線。

  “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網站(http://www.brnn.com/)由人民網承建,立足於打造以資訊、服務、交流、合作為4大核心特色的多功能平台,為聯盟成員提供溝通交流、稿件上傳與下載、內容互換、版權交易等服務,助力聯盟內成員媒體的互聯互通。網站分為關於聯盟、新聞資訊、聯盟動態、數據中心和內容庫5個內容板塊,已上線中文、英語、法語、俄語、阿拉伯語與西班牙語6種語言版本。

  “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新聞信息移動端聚合分發平台依托人民日報英文客戶端,包括“一帶一路”新聞合作聯盟概況與動態、“一帶一路”新聞資訊和“一帶一路”資源庫3個內容板塊。未來,平台擬建立聯盟機構用戶注冊運行機制,鼓勵聯盟機構上傳文字、圖片、視頻等內容。平台擬引入內容智能分發和協作生產系統,基於成員個性化需求,依靠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提供多樣化信息資訊和服務支持,形成多方專屬的內容合作平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