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關於第二十九屆中國新聞獎他薦參評作品的公示

2019年04月23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根據《中國新聞獎評選辦法(2019年度)》和《關於第二十九屆中國新聞獎報送工作的通知》規定,人民網擬分別推薦網絡專題《【人民網民文版改革開放40周年系列報道】幸福是奮斗出來的——改革開放40周年少數民族地區見聞》、系列報道《黑臭水體輿論監督系列報道》和《“我們的領袖習近平”H5》參加試點報送單位他薦作品評選。現予以公示,公示期為4月23日至4月28日,在此期間,社會各界可通過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等方式發表評議意見,逾期不再受理。

聯系方式:

電話:010-65363691,

傳真:010-65363683,

郵箱:yjy@people.cn。

附:

網絡專題《【人民網民文版改革開放40周年系列報道】幸福是奮斗出來的——改革開放40周年少數民族地區見聞》(作品材料下載)

系列報道《黑臭水體輿論監督系列報道》【1】【2】【3】【4】【5】【6】(作品材料下載)

《 “我們的領袖習近平”H5》(作品材料下載)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