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廣播電視台冬奧紀實頻道5月10日零時起上星播出

李夏至
2019年05月09日07: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BTV明起將開冬奧紀實頻道

  經國家廣電總局批准,北京廣播電視台冬奧紀實頻道將於2019年5月10日零時起上星播出。作為全新體育衛視,冬奧紀實頻道在全國26個省市自治區落地,覆蓋近3億電視觀眾,北京廣播電視台現體育頻道同步停止播出。

  北京冬奧紀實頻道在北京地區歌華傳輸序號為020和620,實行24小時播出。在節目內容上,日播冬奧新聞節目《2022》,第一時間報道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進程﹔高端人物訪談節目《我與奧運》,採訪有影響力的奧運人,講述有感染力的奧運事﹔評論節目《冬奧大家談》,權威解讀冬奧組委信息發布的深刻內涵,分享冬奧帶給百姓的生活新體驗﹔《奧運故事會》欄目獨家披露奧運故事,弘揚體育精神﹔《雙奧之城》系列紀錄片,記錄北京城市與奧運夢想的交匯融合,揭秘冬奧建設中的科技創新﹔《冰雪微課堂》科普服務節目,講解冬奧項目規則,傳授冰雪運動技能。

  頻道還將大篇幅展示全民健身在中國的蓬勃發展,多方面呈現百姓喜聞樂見的各種精彩體育比賽。原體育頻道深受觀眾喜愛的《天天體育》《足球100分》《歡樂二打一》《健身圈》等節目,將調整到冬奧紀實頻道播出。由於版權限制不能播出的部分職業體育賽事,北京廣播電視台將安排在其他電視地面頻道播出。

  北京冬奧紀實頻道是北京冬奧組委官方發布平台,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推動者和記錄者,冬奧文化及冰雪產業的傳播者和助推者,雙奧之城建設的見証者和宣傳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