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廣播電視台冬奧紀實頻道正式上星播出

2019年05月11日06: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廣播電視台冬奧紀實頻道正式上星播出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記者王君璐)在北京冬奧會迎來倒計時1000天之際,北京廣播電視台冬奧紀實頻道10日零時起正式上星播出,在26個省市自治區落地,覆蓋近3億電視觀眾。

  據了解,北京冬奧紀實頻道實行24小時播出,圍繞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進程、體育資訊、奧運故事、冬奧組委信息發布解讀、冰雪運動知識技能等內容,推出日播冬奧新聞節目《2022》、高端人物訪談節目《我與奧運》、評論節目《冬奧大家談》、系列紀錄片《雙奧之城》、科普服務節目《冰雪微課堂》等精彩內容。

  冬奧紀實頻道還將充分展現全民健身運動在中國的蓬勃發展狀況,多方面呈現百姓喜聞樂見的精彩體育比賽。

  北京電視台體育節目中心主任焦少波認為,作為全世界目前唯一一座“雙奧之城”,北京發展變遷過程中有許多報道需求和熱點。“和冬奧會有關的建筑、環保、科技等,都是北京冬奧紀實頻道報道的重點。”

  據悉,北京廣播電視台原體育頻道同步停止播出。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