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一條狗的使命2》催淚 萌犬貝利回歸再演暖心故事

陳慧 馬澤望
2019年05月16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條狗的使命2》本周五來催淚

  電影《一條狗的使命2》。

  電影《一條狗的使命2》日前在京提前觀影,雖然前作的催淚指數已經讓大家做好心理准備,但主人公小狗貝利對主人生生世世的陪伴和守護,還是掀起了一場“眼淚雨”。

  2017年,《一條狗的使命》第一部上映,小狗貝利就憑借著和主人伊森之間的動人情感,賺足大家的眼淚,豆瓣評分高達7.7分。早前影片曝光的預告中,不僅回顧了小狗貝利陪伴伊森成長的溫馨畫面,更透露貝利攜帶全新使命回歸。此番,貝利與伊森孫女CJ的故事徐徐展開,從暖心初遇,到被迫分離,再到奇跡般重逢,無論經過幾世輪回,接過伊森囑托的貝利,總會每一世都執著地尋找CJ,陪伴她走過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一句 “我不知道很多事的答案,但我知道我們終將成為命中注定”,飽含著貝利心中從未動搖的愛,令人感動不已。對CJ來說,貝利早已不僅僅是寵物,更是家人一樣的存在,陪著她一起成長,教會她如何愛人。最重要的是,貝利幫她走出了孤單。

  電影將萌犬元素和暖心故事完美融合,真摯動人的情感,讓每個年齡層的觀眾都找到感動和共鳴。有不少觀眾表示,要帶著爸爸媽媽再刷一遍,“有笑有淚,看完心裡暖暖的,很適合一家人一起看”。

  《一條狗的使命2》不僅有原作者、編劇保駕護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和為貝利配音的喬什·加德也回歸,與新加盟的凱瑟琳·普雷斯科特、劉憲華、瑪格·海根柏格、貝蒂·吉爾平譜寫全新故事。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