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阿拉丁》上海超前觀影 故事精彩,還有逗比版燈神

馬澤望
2019年05月17日08:0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拉丁》上海超前觀影

  片中阿拉丁和公主的愛情讓人艷羨,而威爾·史密斯扮演的燈神成“搞笑擔當”。

  將於5月24日公映的電影《阿拉丁》,近日在上海迪士尼舉行提前觀影活動。當天迪士尼大劇院裝點一新,一步入大門,《阿拉丁》中經典的神燈便向觀眾發出邀請。而片中阿拉丁和公主的精致戲服,則帶來濃郁的浪漫氣息和神話氛圍,吸引不少早早抵達的影迷駐足自拍。

  《阿拉丁》根據1992年同名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故事圍繞街頭小子阿拉丁、勇敢自立的公主,和無所不能的精靈一起展開冒險。真人版由蓋·裡奇執導,更請到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出演精靈。

  活動結束后,中國觀眾的首批觀影評論也新鮮出爐——不惜工本打造的視聽效果,被觀眾稱贊是“最近幾年裡看過最精彩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而真人改編也獲得認可,觀眾紛紛表示本片“為經典賦予了更深層的意義”。

  同時,主演的出色表現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威爾·史密斯版的燈神異常驚喜,嘴炮又逗比,有時孩子氣,有時又很窩心,貢獻了各種活靈活現的表情包,塑造的形象比動畫更豐滿些。百變造型和特效加持,每次出場都能成為焦點!”

  娜奧米·斯科特飾演的公主,更是通過其與眾不同的堅強和勇敢,贏得觀眾的青睞:“公主真是超棒的女性角色,已經想看第二遍!”她與阿拉丁浪漫的愛情也融化不少“少女心”:“純真而美好的愛情,阿拉丁帶著公主乘坐魔毯翱翔於夜空,浪漫至極。”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