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哥斯拉2:怪獸之王》折桂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

2019年06月03日15:0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哥斯拉2:怪獸之王》折桂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

  新華社洛杉磯6月2日電(記者高山)由美國傳奇影業與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手打造的科幻片《哥斯拉2:怪獸之王》上映首周末“吸金”4902萬美元,成為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哥斯拉2:怪獸之王》是繼2014年《哥斯拉》及2017年《金剛:骷髏島》之后,傳奇影業與華納兄弟聯手打造的“怪獸電影宇宙”的第三部影片。該片由邁克爾·多爾蒂執導,凱爾·錢德勒、薇拉·法米加和中國演員章子怡等主演,展現了哥斯拉與其他巨型怪獸的爭霸大戰及其對人類生存造成的浩劫。

  據報道,該片成本高達近兩億美元,但其北美地區首周末票房表現並不搶眼,收入大大低於兩部前作。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該片的新鮮度隻有39%,北美觀眾影院評分為“B+”,67%的觀眾為男性。該片本周末在全球入賬1.79億美元,其中中國內地在北美以外的75個電影市場中票房收入最高,約為6800萬美元。

  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片《阿拉丁》本周末3天入賬4233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該片上映以來全球總票房已近4.46億美元。

  這部真人版《阿拉丁》取材於阿拉伯神話故事《一千零一夜》,在迪士尼1992年同名經典動畫片基礎上改編而成,成本高達1.8億美元。該片由蓋·裡奇執導,講述窮小子阿拉丁在山洞中獲得一盞神燈,在神燈精靈的幫助下克服種種挑戰,贏得茉莉公主的愛。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分別由梅納·馬蘇德和娜奧米·斯科特飾演,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出演神燈精靈。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傳記片《火箭人》本周末上映后入賬2500萬美元,排名第三。由德克斯特·弗萊徹執導、塔倫·埃格頓主演的該片展現了英國音樂傳奇人物埃爾頓·約翰的成長歷程。

  環球影業發行的恐怖片《馬大姐》上映首周末入賬1826萬美元,在北美周末票房榜排名第四﹔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片《疾速追殺3》滑落至第五,本周末3天入賬1110萬美元。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