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甘肅首次推出電視新聞媒體融合發展報告

田野
2019年06月04日13:27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首次推出電視新聞媒體融合發展報告

  《2017—2018甘肅電視新聞媒體融合發展報告》5月31日在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首發。該報告是甘肅省首部電視新聞媒體融合發展報告,由讀者傳媒旗下的敦煌文藝出版社出版。

  報告分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甘肅電視新聞媒體融合進展與亮點,通過對甘肅省14個市(州)和部分縣(區)電視新聞機構的媒體融合情況進行問卷調查和相關數據分析,呈現甘肅電視新聞媒體融合發展現狀,梳理融媒體新聞報道典型案例,分析融合發展的成功經驗與制約瓶頸﹔第二部分是展示省內各市(州)台和部分縣級融媒體中心媒體融合的特點、成功模式和融合困境﹔第三部分是我國媒體融合的有效實踐與特色經驗。

  該書主編、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電視新聞中心主任楊德靈介紹,報告還從政策引導、制度建設、平台打造、內容創新、人才培養等方面對未來的媒體融合工作提出了建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