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機長》9月30日上映:中國驕傲

2019年06月17日09:00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驕傲”

  鑒定對象:《中國機長》

  電影《中國機長》將在今年9月30日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一組中國風海報,川航3U8633航班在壁畫、水墨、刺繡、青花瓷之間穿梭飛行。這組海報以中國元素,傳遞出影片所展現的中國精神。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這一真實事件改編,講述新時代中國英雄的故事。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表示:“敬畏生命、敬畏規章、敬畏責任,團結協作共渡難關,全力保護旅客出行安全,這就是中國民航人一直以來堅持在做的事情,他們就是中國驕傲!”

  四張中國風海報將中國元素與《中國機長》的精神內核銜接起來。穿過刺繡針眼的“飛針走線”,呈現英雄機長精湛的專業技能﹔熊貓抱著竹子,寓意“胸有成竹”,體現機組全體成員面對突發事件的沉著冷靜﹔敦煌飛天寓意“出神入化”,贊揚機組成員嚴謹的工作作風﹔青花瓷上的“化險為夷”,則體現出中國民航人把乘客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強烈責任意識。

  (何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