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決勝時刻》定檔 帶觀眾重回那段激蕩人心的熱血歲月

何晶
2019年06月24日08:41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熱血歲月

  鑒定對象:《決勝時刻》

  由黃建新監制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的電影《決勝時刻》正式定檔9月12日中秋檔。影片日前發布首支宣傳片,曝光了影片的故事線——1949年黨中央領導人進駐北京香山,在國共和談破裂之際,全力籌劃建立新中國。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影片帶領觀眾重回那段激蕩人心的熱血歲月。

  電影將視角對准人物,注重發掘大歷史背后的豐富細節。本次發布的宣傳片以人物為線,串起歷史的波瀾起伏,少見地曝光了毛澤東等在戰爭之外的生活化場景,全方位地展現了一代領袖的真實形象。在開拍前,編劇何冀平用四個月時間研究數百萬字史實資料,隻為清晰梳理出這段歷史的脈絡和豐富細節,還原出一個個有溫度、有熱度、有感情、有激情的人物原貌。

  在《建國大業》中飾演毛澤東、周恩來、朱德、劉少奇、任弼時的原班人馬齊齊回歸。此外,黃景瑜、王麗坤、張涵予、濮存昕、馬曉偉、曹炳琨、秦嵐、馬天宇等也在宣傳片中首次亮相,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何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