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掃描暑期檔熒屏重點劇 年輕演員新作備受關注

曾俊
2019年06月24日07: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掃描暑期檔熒屏重點劇 年輕演員新作備受關注

  楊紫新劇受關注。

  在即將到來的暑期檔,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根據所獲消息,梳理出一份重磅選手的待播劇名單。從總體上看,今年有不少年輕演員主演的生活劇,他們也希望以演技帶給觀眾驚喜。流量演員攜手登陸暑期檔是市場常態,但能不能最終收獲口碑,還有待觀察。

  《神探柯晨》《流淌的美好生活》預熱暑期檔

  近期,兩部新劇上檔,為暑期檔預熱。

  《神探柯晨》由黃志忠擔綱總導演兼主演,雲集了吳剛、王勁鬆、沙溢、左小青、柯藍、吳越等一幫演技派。《神探柯晨》的故事發生在民國時期,講述一系列疑點重重的案件后的驚天秘密。前幾集燒腦風格濃郁,人物關系錯綜復雜,讓觀眾“正邪難分”,為后續故事埋下伏筆。另外,該劇融合了舞台劇特色,具備一定文藝氣質。

  年輕演員鄭爽、馬天宇搭檔的《流淌的美好生活》則改編自郭敬明的小說,演繹年輕人的愛情故事,故事貼近年輕人,又有流量的爆棚人氣助力,因此備受關注。

  暑期檔依然是年輕演員作品為主

  展望暑期檔的新作,可見年輕演員的作品依然佔主流。

  去年暑期檔的《武動乾坤》對主演楊洋來說,演技有所突破,但劇集沒火起來令他的轉型之路打了折扣。今年他將攜電競題材的《全職高手》“再戰江湖”,原著人氣極高,令大家對真人版劇作也抱有很大的期待:他和搭檔江疏影能不能呈現全新面貌?

  《租界熱血少年檔案》由黃子韜和張雪迎組成“偶像+實力”組合,新鮮、有趣,從制作元素來看,該劇更適合在網絡平台播出。

  兩部民國劇《烈火軍校》《海棠經雨胭脂透》的陣容同樣顯眼,前者是白鹿和許凱,后者主演是鄧倫和李一桐。這些人氣演員擁有一批非常穩定的觀眾,尤其是鄧倫,最近播出的一部戲《我的真朋友》熱度不俗,從影視和時尚資源看,他都是流量級演員,表演實力也得到認可。

  趙又廷攜年輕演員白敬亭、喬欣等主演的現代職場劇《平凡的榮耀》,是備受關注的一部現實主義題材的劇作。趙又廷接戲的要求很高:劇本好、合作團隊好、角色有發揮空間,可見《平凡的榮耀》質量不俗。白敬亭、喬欣也是專注表演的年輕演員,演技方面觀眾不用太擔心。

  在新生代中,黃景瑜備受關注,他的《破冰行動》收獲極高人氣,也使人驚嘆他的可塑性。即將上檔的都市愛情戲《三生有幸遇見你》中,他和王麗坤演繹一段跨越年齡的愛戀,人物與故事非常有吸引力。

  楊紫前有《歡樂頌》,后有《香蜜沉沉燼如霜》,口碑和人氣得到各方認証。她的新作《蜜汁燉魷魚》最近改名為《親愛的,熱愛的》,講述軟萌少女與熱血青年一見鐘情,共同成長。該劇有望在東方衛視播出。該劇男一號李現潛力無限,男二號胡一天也具有很大的流量,這個演員組合極具競爭力,令《親愛的,熱愛的》被市場看好有爆款潛質。

  從已經官宣的劇目單來看,多部體育題材青春劇要在這個暑期爭奪青少年的注意力。

  王一博主演的《陪你到世界之巔》正在熱播,但這個電競題材的劇核心還是“談戀愛”。楊超越的《極限17羽你同行》則是以羽毛球為主題的青春運動競技題材,陽光、熱血、正能量。《強風吹拂》以登山題材為突破點,正在優酷熱播。主打跳水題材的《扑通扑通的青春》預計將在本月上線。此外,改編自經典動漫IP《網球王子》的《網球少年》也將登陸暑期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