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甘肅宣傳思想戰線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田野
2019年06月27日14:10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宣傳思想戰線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走心入神,筑牢信仰之基

連日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在甘肅宣傳思想戰線深入開展。

甘肅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省委宣傳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高志凌說,甘肅省委宣傳部全體黨員干部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在走心入神上下功夫﹔廣泛開展調查研究,在破解難題上下功夫﹔全面深入檢視問題,在深刻到位上下功夫﹔持續用力整改落實,在聚焦重點上下功夫,做到對表對標、貫徹始終,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推動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階、上水平。 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日報社、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讀者出版集團等單位突出問題導向,務求學習實效。

甘肅日報社社長、甘肅日報報業集團公司董事長王光慶說,甘肅日報社全體黨員干部把主題教育與深入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重要論述、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加快媒體融合、做大做強主流輿論陣地、推動全面從嚴治黨結合起來,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同時,履行新聞媒體責任,運用黨報以及各類新媒體傳播媒介,為主題教育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黨委書記、台長康堅說,甘肅省廣電總台採取領導領學、個人自學、集體觀摩、交流研討等多種形式,讀原文、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精研細讀,入腦留心。同時,全台各宣傳單位結合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宣傳和脫貧攻堅等全省重點工作的報道,全媒體發力,對全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情況進行宣傳報道。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在隴原大地迅速展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在黨員干部群眾中受到熱捧。“《綱要》是學好原著、悟通原理的重要學習指導材料。”讀者出版集團黨委書記馬建東說,讀者出版集團全體黨員干部將在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的基礎上,深入學好用好《綱要》。

甘肅省宣傳思想戰線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把開展主題教育的成效轉化為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的精氣神和奮發有為、干事創業的實際行動,不斷推動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強起來。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