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做了10年相親節目 孟非這次竟然"淚奔"了

蔡慕嘉
2019年07月08日07: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做了10年相親節目,孟非這次竟然“淚奔”了

  江蘇衛視《新相親大會》年初播出時,就引起不少關注,近日節目第二季宣布將於7月14日回歸播出。據悉,第一季中沒能牽手成功的小哥哥劉凱綸,這次再攜父母亮相,還帶來了堂哥作為助攻,但現場卻有“意外”發生。孟非回憶起這次錄制現場,自曝當場“淚奔”。

  原來,劉凱綸這回帶堂哥助攻,是希望哥哥能站在同齡人的視角,幫自己在第一現場爭取機會。不料,戲劇化的一幕出現在女嘉賓終選時刻。幸運被女嘉賓留燈的劉凱綸,再次站到終極選擇的舞台。怎知劉凱綸的媽媽打斷節奏,提出劉凱綸哥哥對女嘉賓也有好感,想要爭取表白的機會。這一幕被孟非調侃為“你們家一下有兩名選手進入決賽圈,成功率大大提高”。

  雖然在發布會上調侃,“很想知道女孩兒最后選了誰吧?就是不告訴你們,等著看節目吧”,但孟非也透露,這段內容背后的特別故事。他表示發起告白突襲的“哥哥”,其實和男嘉賓劉凱綸是堂兄弟,因為父母很早就因意外去世,由劉凱綸的父母也就是“哥哥”的叔叔嬸嬸撫養長大。

  孟非更透露,這期節目最后的發展讓所有人都始料不及,即便是做了10年相親節目的自己,也沒能忍住,當場“淚奔”。“錄制現場哭成一片,包括我們的廣告客戶,哭得一塌糊涂。本來想咨詢一下他們對口播的意見,結果客戶說,沉浸在嘉賓的故事裡顧不上了。”第二季節目將於7月14日晚21:10開播。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