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憤怒的小鳥2》即將開啟大冒險 "過氣網紅"引期待

孔小平
2019年07月09日08:41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憤怒的小鳥2》即將開啟大冒險

  今年暑假檔的動畫片多到爆棚,昨天,爆笑動作動畫電影《憤怒的小鳥2》宣布將於8月16日上映。此次10年“歡喜冤家”豬鳥首度聯手抗敵,他們組成的“塑料聯盟”將來到冰封新島嶼上展開全新冒險。

  《憤怒的小鳥》系列手游自2009年誕生以來的十年間,累計下載量超過40億次,曾被錄入吉尼斯世界紀錄“世界上最快達到一億下載量的手機游戲”,是當之無愧的“現象級”手游。而首部改編電影也在全球拿下3.52億美元的票房,是北美有史以來票房第三高的視頻游戲改編電影。時隔三年后,續作《憤怒的小鳥2》回歸,“過氣網紅”再次在全國上映的消息一經發出,便引發了不少觀眾強烈期待。

  另外,此次“歡喜冤家”豬鳥為了生存組成了“塑料聯盟”聯合抗敵,雙方“亦敵亦友”的關系是影片一大看點。而且此次還有多個新角色加入,比如呆萌小小鳥和飛鏢黃的妹妹炫舞銀。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