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哪吒之魔童降世》即將上映 顛覆觀眾印象

袁雲兒
2019年07月16日07:2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哪吒之魔童降世》顛覆觀眾印象

  大聖之后,哪吒又來了。國產動畫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將於7月26日上映,該片由青年導演餃子執導,將中國傳統神話中的哪吒進行了顛覆性改編。

  一頭齊劉海,眼睛雖大但黑眼圈嚴重,經常露出“邪惡”一笑,片中的哪吒形象跟以往完全不一樣。該片講述了哪吒雖“生而為魔”,但誓與自己的命運抗爭到底的故事。導演餃子說,哪吒是中國傳奇中最具有反叛精神的少年英雄之一,這次的創作理念是傳達“不認命”、打破成見的信念。片中的哪吒因為天生神力而終日被限制行動,但在父母的鼓勵和引導下,他從一個憤怒的“問題兒童”轉變為一個肯為百姓犧牲性命的“超級英雄”。

  該片劇本經過兩年打磨,制作時間長達三年,有近兩千個鏡頭,其中約80%為特效鏡頭。餃子透露,影片小哪吒的形象經歷了超過一百版的設計,最終形象契合影片“打破成見”的核心,“觀眾起初會覺得丑、無法接受但在觀影后可能會逐漸喜歡認同這個角色。”他希望同樣面對困境和成見的觀眾在看完哪吒之后,也獲得扭轉命運的力量。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