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俄羅斯再次對谷歌處以70萬盧布罰款

2019年07月19日06: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俄羅斯再次對谷歌處以罰款

  新華社莫斯科7月18日電(記者張驍)俄羅斯聯邦電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管局網站18日發布消息說,該局對美國谷歌公司處以70萬盧布(約合11150美元)罰款。

  消息說,因谷歌公司違反俄羅斯法律,未從搜索結果中刪除非法信息,俄聯邦電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管局對谷歌處以70萬盧布罰款。

  俄羅斯法律規定,自2018年10月1日起,進入俄市場的搜索引擎必須接受一份俄官方禁止的網頁目錄,並屏蔽目錄內的所有搜索結果。如違反該法律規定,將被處以50萬至70萬盧布罰款。

  去年12月,俄聯邦電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管局宣布對谷歌公司處以50萬盧布(約合7647美元)罰款,作為對其拒絕接受被禁網頁目錄且未屏蔽被禁信息的處罰。今年2月,俄方表示谷歌公司已向俄當局繳納50萬盧布罰款。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