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網信創新工作50例"揭曉

2019年07月23日06:54 | 來源:中國網信網
小字號
原標題:“網信創新工作50例”揭曉

   由中央網信辦政策法規局、中國網絡空間研究院組織, 中國信通院產業規劃所雙創管理研究中心承辦的全國網信創新工作案例征集遴選工作日前結果揭曉,《“給90后講講馬克思”系列網絡音頻掀起傳播熱潮》等50個案例入選“網信創新工作50例”。

   為深入總結網信戰線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的生動實踐和創新成果,進一步探索和把握網信工作規律,中央網信辦政策法規局、中國網絡空間研究院自2018年12月起面向網信工作一線和基層單位廣泛征集創新案例,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計劃單列市網信辦,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有關網信企業等60多家單位共選送了近200篇典型案例。案例遴選堅持客觀公開原則,先后開展兩輪專家交叉初選,召開6次案例交流研討會,邀請中央黨校、全國宣傳干部學院、中國信通院、國家信息中心、中國社科院等單位的多名專家學者進行座談交流,並針對案例的創新做法和啟示進行專業點評。綜合多輪專家篩選評審建議,共遴選出50篇具有代表性的優秀案例成果,匯總形成了“網信創新工作50例”。“網信創新工作50例”涵蓋重大主題宣傳、淨化網絡生態、促進媒體融合、保障網絡安全、推動信息化發展、構筑網上網下同心圓等各個領域,生動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網信戰線特別是基層工作一線的火熱實踐和創新創造,對於網信戰線進一步把握工作規律、深化改革創新具有積極借鑒意義。

  “網信創新工作50例”入選名單

  (排名不分先后)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