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哪吒之魔童降世》好評太多 導演反倒忐忑了

陳慧
2019年07月25日07:1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哪吒之魔童降世》好評太多導演反倒忐忑了

  國產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簡稱《魔童降世》)日前在京首映,包括姚晨、李晨、陳建斌夫婦等藝人觀影后都給予了“五星好評”。導演餃子卻說,現在外界的夸獎不僅超出了預期,“也超出了電影水准,受之有愧”。

  截至信息時報記者發稿,《魔童降世》的預售票房已經破7000萬,北京首映禮上,姚晨看完表示,哪吒的現代化改編非常成功,“既熱血又感動”。陳建斌與蔣勤勤帶著兒子來看,被片中展現出的父子親情打動。第一次拍電影就受捧的餃子承認,眼下心情忐忑,電影獲得了太多溢美之詞,“超出了我的預料,也超出了這部電影的水准,我已經受之有愧了。”他認為《魔童降世》能做好,離不開團隊的努力,畢竟長期以來觀眾對國產動畫已經形成“低幼、難看的固有思維”,但這次全行業是鼓著勁想做出一部好作品來。餃子透露:“很多外包公司在虧本做這部片,就是因為認同影片的主題:打破成見,扭轉命運。”

  影片的結尾和彩蛋是否預示著餃子下一部作品方向?他回應:“如果這部作品能夠回本,我們就會繼續做下去。”但考慮到《魔童降世》劇本有66版修改,餃子直言也沒有從前那麼自信了,一定要把故事做到最好才能推出給觀眾。片中敖丙的配音演員瀚墨透露,導演是很隨和的人,在制作電影方面卻很嚴苛:配音過程“錄一遍,演一遍,一句話經常會經歷100遍的幕后”。

  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將於明日全國上映,並將作為首部IMAX國產動畫電影攜IMAX 3D版同步上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