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CCTV—7國防軍事頻道將開播

2019年07月27日07: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CCTV—7國防軍事頻道將開播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CCTV—7國防軍事頻道將於8月1日第九十二個“八一”建軍節正式開播。CCTV—7國防軍事頻道將取代現有的CCTV—7軍事·農業頻道。

  CCTV—7國防軍事頻道將設置26檔欄目,既有立足國防軍事前沿的全球軍事資訊,又有深度探索國防軍事熱點的專題片、紀錄片,還有文藝文化類節目。頻道設置三檔以軍事新聞為主的新聞欄目,每天播出新聞總時長90分鐘。頻道新節目佔比達到85%,多個節目將創新應用演播室AR等新技術手段。

  記者了解到,原CCTV—7軍事·農業頻道中的農業節目也將在8月1日調整到全新的CCTV—17農業農村頻道試驗播出,CCTV—17農業農村頻道將於9月23日中國農民豐收節正式播出。(記者鄭海鷗)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