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版納風雲》再現雲南地區民族解放真實歷史

2019年07月31日08: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印小天飾演的老州長召存信
  百度圖片

  本報電 (李雨青)由印小天、孟麗、於榮光、朱曉漁主演的電視劇《版納風雲》目前正在北京影視頻道播出。該劇由中共雲南省委宣傳部、雲南潤視榮光影業制作有限公司、雲南金彩視界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是一部既忠實於真實歷史又頗具傳奇色彩的史詩大戲。

  該劇以西雙版納地區濃郁的民族風情為底色,以召存信為促進雲南地區解放和國民黨反動勢力斗智斗勇的感人故事為主線,立體還原了抗日戰爭末期和解放戰爭初期西雙版納地區的真實風貌。

  印小天飾演的召存信一角性格鮮明、血肉豐滿。劇中,召存信完成了從一名封建領主到人民公仆的巨大轉變,且能文能武,表演頗具難度。印小天說,“我跟著劇組查了大量資料,也走訪了當地許多村民,被這位老州長的生平事跡深深感動。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將當時的艱苦斗爭與他的心路歷程還原出來。”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