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國防軍事頻道開播

2019年08月02日07: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國防軍事頻道開播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2周年之際,8月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國防軍事頻道(CCTV—7國防軍事)正式開播。

  全新推出的央視國防軍事頻道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深入宣傳闡釋習近平強軍思想的重大舉措,也是進一步加強國防和軍隊建設宣傳報道的創新實踐。據中央廣電總台負責人介紹,頻道每天6時到24時播出,通過26檔不同類型的節目,將新聞、紀錄片、文化綜藝、電視劇等節目融為一體。其中,《國防軍事早報》《正午國防軍事》《軍事報道》3檔新聞欄目將以及時全面的新聞資訊構成頻道的基本框架﹔在季播特別節目《學習強軍》中,軍事院校的專家將通過豐富的實例向觀眾深入闡釋習近平強軍思想﹔《軍武零距離》欄目將展現新時代我國國防力量發展成果﹔歷史考據型軍事紀錄片《軍事影像志》、電視雜志類節目《國防科工》、退役軍人情感類節目《老兵,你好》、國防微視頻《軍歌嘹亮》等新欄目也將集中與觀眾見面。(記者劉陽)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