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魯豫有約一日行》新一季節目即將重新亮相

2019年08月05日05: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魯豫有新約

  主持人魯豫(右)和嘉賓劉德華 東南衛視供圖

  東南衛視《魯豫有約一日行》用3年時間推出了6季節目,新一季節目即將重新亮相。

  這檔節目始終將主導權交付給嘉賓,由嘉賓自主選擇被訪場景,各種觀眾意想不到卻又熟悉的場景一同納入到鏡頭中,藝人公眾形象與真實個體身份既沖突又相互融合。這也正是這檔節目努力發掘與呈現的焦點內容。

  節目並不預設流程與立場,無劇本,嘉賓自主講述故事。從演藝明星到運動選手再到藝術領域大拿,節目以社會責任感與文化傳承為標杆,篩選能夠通過成功個案展示正面形象,帶動社會價值風氣健康向上的受訪嘉賓。例如本季最后一期的採訪對象劉德華,正是公認的具備正確價值觀和社會責任感的巨星。東南衛視總監陳加偉說,新一季節目將角度更自由、開闊、豐富,也更有價值主張。(高斯琪)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