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花花萬物》第二季 小S蔡康永新節目恢復訪談

李夏至
2019年08月08日08: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S蔡康永新節目恢復訪談

  小S和蔡康永重新合體的新節目《花花萬物》已經走到了第二季。該節目每周二優先開放給優酷會員。

  新一季節目重新回到“康熙”最擅長的訪談形式,主打“人與物品的斷舍離”。節目通過兩位主持與明星的互動,深度挖掘明星物品背后的故事。已官宣的飛行嘉賓有鄭爽、喬欣、林允、郭麒麟、楊迪等藝人。當他們遇到以提問大膽犀利著稱的“康熙”,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也引發了網友們的期待。

  第二季一大看點就是“明星物品斷舍離”。本季節目在內容和結構上都進行了全新升級,節目形式以訪談為主,並新增了“明星進家VCR”這一環節。該環節由助理主持人在錄制前前往嘉賓的家中進行拍攝,他會在嘉賓家中選擇有趣的物品帶到現場,由嘉賓分享物品背后的故事,再由小S現場決定物品的去留。被選擇的物品則會在閑魚上進行二次交易,而交易所得會被用於“光明優酷鄉村藝術教室”。這是一項由阿裡大文娛優酷、光明網和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聯合創立的公益項目。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