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今年7月全國受理網絡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1193.2萬件

2019年08月09日07:1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7月全國受理網絡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1193.2萬件

  新華社北京8月8日電(記者王思北)中央網信辦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近日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7月,全國各級網絡舉報部門受理舉報1193.2萬件。其中,中央網信辦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受理15.7萬件。

  據統計,今年7月,各地網信辦舉報部門受理220.5萬件﹔全國主要網站受理957萬件。在全國主要網站受理的舉報中,微博、百度、騰訊、阿裡巴巴、新浪網等主要商業網站受理量佔61.1%,達585萬件。

  中央網信辦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提示廣大網民,可以通過舉報中心網站、12377舉報電話、“網絡舉報”客戶端等渠道,或撥打31個省(區、市)網信辦舉報部門以及2600余家網站舉報電話,或通過19家中央新聞網站及900余家地方新聞網站和商業網站開設的“網上有害信息舉報專區”,積極舉報網上有害信息,踴躍參與網絡綜合治理,推動網絡空間共建共治共享。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