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好聲音2019》盲選收官 王力宏"復仇"封麥李榮浩

龔衛鋒
2019年08月19日07:59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力宏“復仇” 封麥李榮浩

前晚,燦星制作的《中國好聲音2019》在浙江衛視迎來第五期,本期節目是盲選搶人大戰的收官之戰,最終,48位學員進入導師戰隊:王力宏戰隊共收獲16名學員,那英戰隊收獲13名學員,李榮浩戰隊收獲12名學員,哈林戰隊收獲7名學員。本季節目延續了“王牌綜N代”的高收視率,59城收視率期期破2,話題討論度相對穩定,每期節目播出當晚都有微博熱搜話題上榜。

據悉,“導師對決”將於下周正式開戰,李榮浩戰隊對陣王力宏戰隊,那英戰隊對陣哈林戰隊,5對5比拼一觸即發。

由於缺乏去年節目中的“梗王”李健、周杰倫加持,今屆那英、哈林、王力宏、李榮浩四位導師的互動更偏嚴肅,語言交鋒沒有去年“有趣”。但全新“封麥”環節,令四位導師展開你來我往的“報復行動”,為盲選增加不少可看性。

前晚收官期,“封麥”再現江湖。郭皓憑借《寂寞先生》迎來四位導師共同轉身,王力宏搶先封掉了李榮浩的麥,讓他不能游說學員加入自己戰隊。王力宏笑稱自己在復仇:“上次就是他把我按掉嘛,世界是圓的,現在又轉回來了。”來自拉薩的天籟之聲旦增卓嘎演唱《時光謠》,觸發了最快“封麥”:旦增卓嘎演唱的尾音剛落,那英正准備點評,李榮浩便對那英按下“封麥”鍵,還笑道:“一句話都不讓講。”

今屆不少參賽學員從第一季就開始關注節目,八年前的孩子如今成年,終於站上舞台追逐少年時代的夢想:新疆女孩馬杰雪、“小梁博”張天予、“街頭藝人”郭皓……

另一方面,本季節目也迎來一些小有名氣的學員。王力宏戰隊的劉美麟曾是知名網絡歌手,推出了《該不該長大》《Sorry我愛你》《賣火柴的小女孩》等熱門歌曲﹔哈林戰隊的賈錚是去年的音樂網綜《這!就是唱歌·對唱季》的年度總冠軍﹔那英戰隊的愛新覺羅·媚,是知名歌手愛新覺羅·啟笛的女兒,2011年發布公益單曲《不要折斷我的翅膀》,2013參加音樂節目《中國新聲代》加入胡海泉班級。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