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將於11月在京舉辦

2019年08月23日09:1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將於11月在京舉辦

  中國網訊 由中國信息協會、世界物聯網大會、外交理事會共同主辦的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將於11月在中國北京開幕。在昨日(22日)的新聞發布會上發布了大會籌備情況和計劃方案。與會者見証了多個地方政府共建千億級物聯網示范園區項目簽約和生態合作伙伴簽約儀式,會上還公布了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排行榜500強評選標准和主席團名單,並為部分2018世界物聯網排行榜上榜企業頒發了証牌。會中宣布一汽奔騰將作為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指定用車並頒發了榮譽証書。世界物聯研究院連接操作系統研究所成立並進行了頒牌儀式。

  大會副主席張華公布了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計劃和方案,介紹了大會組織情況和要點,大會主席何緒明、副主席張華、蘇濤、執行秘書長何強出席答記者提問環節,發布了大會的亮點、舉辦時間等。公布了“推動5G物聯世界 創造全球智慧經濟”的大會主題,屆時將圍繞該主題進行討論、探索、交流和碰撞。今年的大會將由開幕式、主題論壇、高端對話、地方政府專場、企業專場、專題論壇(包括工業制造、人工智能、健康醫養、智慧農業、環保能源、智慧車聯、智慧物流等十多個領域)和閉門會議組成,將邀請聯合國機構組織、國際組織、商協會、物聯網專家學者、知名物聯網企業和政府代表等數千人次出席大會的各項論壇活動。將闡明世界物聯網從概念、探索、試驗走向產業經濟市場發展的重要轉折點,開啟這個新起點的鑰匙就是5G。歡迎大家參與世界物聯網大會,共享5G物聯網世界新經濟商機。旨在引領全球物聯網產業經濟發展,造福大眾智慧生活和工作,踐行人類命運共同體。

  一汽奔騰、江蘇金湖經濟開發區、四川營山縣政府、中儲智運、聯通物聯網、敢為、泛華、國電高科等一批物聯網新經濟項目、生態合作伙伴,在全場與會嘉賓掌聲中簽約。同時,何緒明為一汽奔騰頒發了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官方指定用車榮譽証書。會中宣布世界物聯研究院連接操作系統研究所成立並進行了頒牌儀式。

  大會副主席蘇濤發布了2019世界物聯網500強排行榜評選標准,公布了由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的評委主席組成的評審主席團名單,最終評選結果將通過大會官網和媒體進行公示。此次活動中,大會為部分參會企業代表頒發2018世界物聯網排行榜証牌。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