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和我的祖國—攝影、短視頻優秀作品展”舉辦

2019年09月09日07: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8日電  (記者王玨)8日,由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作家協會主辦,中國攝影家協會承辦的“我和我的祖國——攝影、短視頻優秀作品展”在京開幕。

  本次展覽展出的近400幅攝影、短視頻作品,生動呈現了70年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人們在現代化進程中創造的偉大成就,以普通中國人的視角,展示了這一時期個人、家庭與祖國發展的關系。

  中國文聯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董耀鵬說,在中宣部的指導下,“我和我的祖國”大型征文征集活動自2019年1月開展以來,呈現出參與群體廣泛、投稿數量眾多等鮮明特征,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營造了良好氛圍。

  據悉,2019年1月起,“我和我的祖國”大型征文、攝影及短視頻征集活動面向全國征集相關作品,至6月底結束,共計半年時間,征集到文學類作品14萬余篇,攝影作品近13萬幅,短視頻3000余部。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09日 04 版)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