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匯聚優質內容 提高運營效率

人民網發布內容聚合分發業務戰略

2019年09月12日05: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內容聚合分發業務戰略發布暨人民智作平台上線儀式日前在京舉行。與會專家表示,此舉標志著人民網內容科技戰略布局正式開啟,希望通過戰略和平台的建設,為網絡內容生態帶來“綠水青山”,促進社會創作力量“清泉噴涌”。

  人民網內容聚合分發業務通過對優質內容的匯聚、風控、分類和分級,全面提高內容產業從創作源頭到消費場景全鏈條運營效率。前期,該平台已依托自有的智媒聚發、智能創作、全媒體池和商業運營等功能系統,為各類合作伙伴提供精品內容的精准分發服務。“人民智作平台”致力於為創作者與創作機構提供等級認証、版權交易、金融服務、推廣運營等一體化服務,制定社會創作力量運營規范,助力實現網絡空間的風清氣正。

  活動現場,人民網及項目建設運營主體人民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與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出版集團數字傳媒有限公司、中國動漫集團、華為、小米、OPPO等企業簽署了內容聚合分發業務協議。30余家創作機構入駐“人民智作平台”。來自中央相關部委、機構協會、企業和學界近200名嘉賓出席了本次活動。(記者吳姍)

(責編:李楓、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