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十六屆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在京舉行

2019年09月14日08:02 | 來源:光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六屆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在京舉行

  9月11日至12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辦,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指導,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節目交易中心承辦的“第十六屆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在北京舉行。

  本屆展會以“禮贊新中國 奮進新時代”為主題,設立了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專區,重點展示了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電視劇《激情的歲月》《希望的田野》《奮進的旋律》、“五個一工程”獲獎作品、新媒體產品、優秀國產紀錄片、多語種譯制節目和海外《中國劇場》節目及全媒體傳播矩陣建設等內容。還特別設置了總台“5G+4K/8K+AI”媒體應用研究發展歷程及最新成果展示等。

  展會還設立了絲綢之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專區、影視文化進出口企業協作體專區、影視專區、譯制專區、國際機構專區、AR現實交互區、新媒體專區等,立體全面地呈現出廣電和影視行業發展全貌。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