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4集大型文獻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今起播出

2019年09月16日06: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4集大型文獻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今起播出

  新華社北京9月15日電 為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全景式展現新中國風雨兼程、砥礪前行的偉大歷程,中央宣傳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同攝制24集大型文獻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將從9月16日起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黃金時段播出。

  該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70年來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建設、改革取得的輝煌成就和寶貴經驗作為主線,堅持“政論情懷、故事表達”風格歌唱祖國、禮贊時代,深入反映共和國篳路藍縷一路走來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傾情呈現億萬人民在社會主義道路上不懈奮斗譜寫的壯麗史詩,充分展現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是廣大觀眾全方位了解新中國發展的一部優秀作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