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五屆中國網絡文學論壇舉行

張鵬禹
2019年09月18日06: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五屆中國網絡文學論壇舉行

  近日,由中國作協主辦,中國作協網絡文學中心、四川省作協承辦的第五屆中國網絡文學論壇暨首屆四川網絡文學周在四川成都舉行,240余位網絡作家、評論家、網絡文學組織工作者、文學網站負責人以及部分相關產業代表與會。

  會上介紹了今年5月開始舉辦的“歌唱祖國——全國網絡文學優秀作品聯展”情況,共有346部參展作品,分為革命歷史題材、現實題材和其他題材三大類。其中革命歷史題材作品65部,現實題材作品231部,其他題材作品50部。在這三大類題材作品中,現實題材作品比重最高,佔67%。

  中國作協書記處書記李敬澤、四川省作協主席阿來等作了主題演講。阿菩、丁墨、愛潛水的烏賊等網絡文學作家結合自己的創作經驗和行業觀察,探討了新時代網絡文學創作中的突出問題和解決路徑。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