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六屆廣東省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反響熱烈

2019年09月19日07:38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六屆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反響熱烈

  近日,習近平總書記對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作出重要指示,強調舉辦網絡安全宣傳周、提升全民網絡安全意識和技能,是國家網絡安全工作的重要內容。廣東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圍繞“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主題,精心組織第六屆廣東省網絡安全宣傳周,社會反響積極熱烈。

  本屆網絡安全宣傳周有效組織了網絡安全博覽會、網絡安全技術高峰論壇、網絡安全人才培養論壇、網絡安全產業論壇、新產品新技術發布會等活動,聚焦法治、金融、青少年、個人信息、電信、校園等,每天舉辦不同的主題日活動,全面提升了全民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積極營造了全社會關注和維護網絡安全的良好氛圍,廣大網民紛紛叫好。

  據了解,本屆網絡安全博覽會“獻禮70周年”重點展示了近20年來我省網絡安全建設的成果,網絡安全關鍵核心技術產品研發、應用和推廣的進程,突出“數字政府”“網絡強省”建設中網絡安全保障能力。新產品新技術發布會上,華為帶來了首款搭載鴻蒙系統的產品——榮耀智慧屏PRO、華為Hisec安全解決方案﹔騰訊發布了天幕與數盾系統﹔深信服和綠盟也展示了最新的網絡安全產品。

  近年來,省委網信辦不斷加大統籌協調力度,在深入貫徹落實《網絡安全法》、提升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防護能力、加強數據安全管理、抓好網絡安全人才培養、組織網絡安全大賽等方面下功夫,網絡技術創新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持續提升,網絡安全建設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