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網站開通

2019年09月20日16: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網站開通

  新華社北京9月20日電 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將於9月23日開始運行。新聞中心網站(網址:http://www.70prc.cn)將於9月21日零時先行開通,為中外記者提供採訪公告等部分功能服務。

  新聞中心網站包括中文、英文版本,支持電腦端及手機端適配,將及時發布慶祝活動動態新聞,新聞中心新聞發布會、專題集體採訪、外出參觀採訪活動公告、通知等重要信息。為方便中外記者通過更多渠道了解新聞中心各項服務內容和相關信息,新聞中心還開設了微信公眾號、新浪微博賬號和今日頭條號,也將與新聞中心網站同日開通。

  新聞中心9月23日運行后,各項服務功能將正式對外提供。新聞中心網站也將全面運行,提供更加豐富的信息服務。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