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好萊塢往事》10月登陸內地銀幕

李俐
2019年09月24日08:5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好萊塢往事》10月登陸內地銀幕

  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昆汀·塔倫蒂諾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布拉德·皮特、瑪格特·羅比等人主演的電影《好萊塢往事》9月23日曝光定檔海報及定檔預告,正式宣布將於10月25日內地上映。該片之前已在戛納首映,並在多個國家和地區上映,全球票房突破3.2億美元。

  電影《好萊塢往事》故事發生在1969年風雲變幻的洛杉磯,電視劇明星(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 飾)和他長期合作的替身演員(布拉德·皮特飾)力圖揚名電影圈,卻發現這個行業早已不是他們所熟悉的了。

  作為昆汀·塔倫蒂諾第九部長片作品,《好萊塢往事》從入圍戛納主競賽單元后便引發各界關注。電影在延續了昆汀標志性的風格之余,更多了幾分溫情,致敬了好萊塢的輝煌時代,同時,昆汀再次用《好萊塢往事》造夢,証明自己對電影狂熱的愛。

  該片在海外諸多國家和地區陸續公映之后,觀眾口碑大爆,“看到最后淚流不止,這就是我愛電影的原因。”“這是我們熟知的狂想天才昆汀,在酣暢淋漓之下鋪設了一層溫柔底色,我們像孩子一樣游歷在1969那個放蕩無序、禮崩樂壞、焦慮又美好的年代。”更有影迷稱“這就是昆汀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

  《好萊塢往事》是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斬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之后重返大銀幕的首部作品,也是時隔三年后再登內地大銀幕。在全新發布的定檔海報中,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搭檔布拉德·皮特,二人造型復古,仿佛重回1969年風雲變幻的好萊塢。此次兩位好萊塢頂級演員首次在大銀幕合作,令無數影迷驚呼“神仙組合活久見”“期待看到教科書級別的表演”。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