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央視《共同關注》《東方時空》 聚焦鄭州500架無人機表白祖國

2019年09月26日10:46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央視《共同關注》《東方時空》 聚焦鄭州500架無人機表白祖國

  《共同關注》報道截圖

  《東方時空》報道截圖

  本報訊 昨日,央視《共同關注》和《東方時空》兩大名牌欄目都關注了鄭州9月24日晚在如意湖畔舉行的無人機光影表演向祖國表白活動。

  昨日18時22分左右,央視《共同關注》以“深情告白 祝福祖國”為題進行報道。20時左右,央視《東方時空》以“500架無人機點亮夜空 告白祖國”為題進行報道。

  據了解,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中原風採和鄭州風情,9月24日晚,鄭州報業集團聯合鄭州移動,在如意湖上空通過500架無人機表演,配合背景音樂、地面燈光,打造了一場富於變化、美輪美奐的科技光影盛宴。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