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大型電視紀錄片《祖國在召喚》即將播出

2019年09月28日06: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型電視紀錄片《祖國在召喚》即將播出

  據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經中央軍委批准,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拍攝了6集大型電視紀錄片《祖國在召喚》。該片從9月28日起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晚8點播出,國防軍事頻道等其他頻道重播,中央主要新聞網站、重點門戶網站和“學習強國”平台等同步推出。

  該片集中反映新中國成立70年來,人民軍隊在中國共產黨的絕對領導下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建立的卓越功勛,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指引下人民軍隊建設發展的新成就新氣象。全片共6集,分別為《使命》《忠誠》《血性》《家國》《鑄劍》《和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