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浙江省深化合作 杭州將建國家級短視頻基地

2019年10月09日06: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杭州將建國家級短視頻基地

  10月8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浙江省政府在杭州舉行深化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推進國家級短視頻基地建設,並圍繞杭州亞運會等重大項目展開合作。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浙江省委副書記、省長袁家軍出席並致辭。儀式上,雙方簽署了國家(杭州)短視頻基地項目合作協議,將圍繞共建國家(杭州)短視頻基地、2022年杭州亞運會賽事直播、世界互聯網大會、杭州國際動漫節宣傳報道等領域開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面向國際、亞洲領先、國內一流的主流視聽新媒體高地。

  此次深化合作,是浙江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媒體融合發展、做大做強主流輿論重要指示精神,打造“文化浙江”金名片的重大舉措。浙江將對標走在前列要求,扎實推動一批重大項目、重大平台落地建設。(記者竇瀚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