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此時此刻——國慶70周年盛典》4K粵語版電影在澳門首映

2019年10月12日06: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此時此刻——國慶70周年盛典》4K粵語版電影在澳門首映

  新華社澳門10月11日電(記者郭鑫)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頻和大灣區之聲聯合推出的《此時此刻——國慶70周年盛典》4K粵語版電影,11日在澳門永樂戲院舉行首映儀式,澳門觀眾身臨其境般重溫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會的震撼場面,祝福祖國繁榮富強,再創輝煌。

  首映儀式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澳門各界200多位嘉賓和學生代表出席儀式。

  《此時此刻——國慶70周年盛典》粵語版電影將畫面、聲效、鏡頭語言巧妙糅合,實現全流程、全要素4K體驗和5.1環繞聲結合運用,配以粵語現場同期解說,語言貼近觀眾,再次呈現國慶盛典。澳門觀眾可在觀影中體味新中國70年來不平凡的成就,共享新中國70年的自豪與榮光。

  影院內座無虛席,現場觀眾反響熱烈,不少人激動地流下眼淚。影片結束后,現場觀眾起立,報以熱烈掌聲。有現場觀眾表示,通過影片展示的盛大場面,切身感受祖國的強大與繁榮,祝福祖國再創輝煌。相信在祖國的大力支持下,澳門的未來將更加繁榮穩定。

  《此時此刻——國慶70周年盛典》4K粵語版電影將在澳門各大院線放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