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嗨唱轉起來》將首播 謝娜羅志祥打造"嗨唱"舞台

艾修煜
2019年10月14日08:12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娜羅志祥組團打造“嗨唱”舞台

  10月11日,湖南衛視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以下簡稱《嗨唱》)在長沙舉行新聞發布暨媒體看片會。據悉,節目將召集各領域的音樂達人演唱具有時代意義的經典歌曲,而標志性的圓形轉盤舞台將成為核心玩法:歌手需通過60秒的演唱,打動節目嘉賓獲得推杆支持,取得“轉出”舞台站定C位的機會﹔再經過二輪演唱,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是否挑戰成功。

  這種開唱即高潮的設定,將以最快的速度將觀眾帶入全場嗨爆的KTV氛圍。

  “娜麼吉祥”組合出道

  在發布會現場,謝娜和羅志祥作為主持人亮相並表演對舞,隨后宣布“娜麼吉祥”組合成團。對於兩人的首次合作,謝娜說是“緣分到了”,羅志祥更表示:“和娜娜合作,這幾乎是我2019年的最大心願。”談到這個節目,謝娜表示:“之前我以為這就是一個唱歌節目,但是錄完之后才覺得:怎麼會這麼嗨!那種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語言形容。”羅志祥直言:“我們這裡就像一個大型量販KTV現場,隻要你想唱敢唱。”

  當天,大張偉、劉維和青年組合C.T.O兩位成員楊梓鑫、王梓寧也分別從轉盤舞台出場,並演唱了節目主題曲《嗨唱》。據悉,大張偉和劉維在節目中將作為“宅嗨”的沙發客代表,決定嗨唱歌手在60秒時間內的去留。劉維現場進行“科普”:“所謂‘宅嗨’,指的是一種宅在家裡跟隨節目一同釋放壓力的生活方式。我和大張偉就代表屏幕前每一個需要調節壓力的觀眾,大家一起卸下煩惱。”

  “鳳凰傳奇”率先登場

  節目組還現場曝光了《嗨唱》首期節目的片花。首期節目請來了國民神曲天團“鳳凰傳奇”擔任嘉賓,不過一開場,隻有玲花坐在嘉賓席,不見曾毅的身影。幾位歌手登場后,一個熟悉的身影在伴舞“金角大王”“銀角大王”的陪伴下,以一身復古迪斯科造型搭配懷舊舞步“轉”上舞台,引發全場尖叫——正是“失蹤”的曾毅!搭檔在台上獨自表演,台下的玲花也絲毫不輕鬆,不斷賣力拉票,“逼迫”沙發客推杆支持。

  據悉,《嗨唱》的參與歌手將涵蓋樂壇常青樹、平台達人和普通素人,各短視頻平台上的人氣主播歌手也將加盟。比如,視頻平台紅人郭聰明就在首期節目中登台獻唱,他坦言“很少有機會登上這種主流電視大舞台”。

  節目制片人安德勝表示,為了讓觀眾產生共鳴,每期節目都會根據歌手的個性、身份來定制嗨唱曲目,其中不乏《野狼disco》《好嗨喲》《學貓叫》等網絡神曲。節目監制羅昕則透露,《嗨唱》從頻道“飆計劃”中脫穎而出到節目上檔,隻花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幕后制作集合了《快樂大本營》和《百變大咖秀》兩大王牌團隊,希望節目能成為“音樂大本營,嗨唱大咖秀”。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