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9年全國互聯網企業團建工作培訓班開班

2019年10月18日06:52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全國互聯網企業團建工作培訓班開班

  由共青團中央宣傳部、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聯合主辦的2019年全國互聯網企業團建工作培訓班10月17日在上海開班。來自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團委、網信辦相關負責同志、重點互聯網企業代表等200余人參加培訓。

  會議指出,近年來,各地按照“以訓促建、突出重點、全面覆蓋”的工作思路,注重機制建設,堅持多措並舉,深化項目合作,打造工作載體,在提升互聯網企業團建規范化水平、提高團組織吸引力凝聚力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認識加強互聯網企業團建工作的重要意義,總結推廣互聯網企業團建工作的經驗做法,認真領會共青團網絡新媒體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水平,打造一支與黨同心同德的互聯網企業團員青年隊伍,不斷推動互聯網企業團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據悉,這次培訓將通過專題講座、研討交流、現場教學等形式,邀請團中央相關部門負責人、相關領域專家學者重點圍繞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共青團基層團組織建設與基礎團務、共青團網絡新媒體工作等方面,進行專題輔導,並組織學員赴相關單位開展實踐教學。(中國青年報·中國青年網記者 王燁捷)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