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閉幕 參觀數超10萬人次

王榮輝  溫婧
2019年10月23日07:0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互聯網大會閉幕 參觀數超10萬人次

  10月22日,為期三天的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烏鎮落下帷幕。

  大會期間,來自全球83個國家和地區的約1500名嘉賓齊聚烏鎮,圍繞“智能互聯開放合作——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主題,縱論網絡空間發展大勢,展示信息技術創新成果,共商網絡空間開放合作途徑。

  大會閉幕新聞發布會上,國家網信辦副主任劉烈宏介紹,本次博覽會還以“新品發布+專場演講”形式,為117家國內外互聯網企業、團隊、機構提供了新產品、新技術發布平台。

  此外,博覽會還在展館內繼續舉辦數字經濟人才對接會,153家數字經濟企業和科研機構發布人才需求目錄,招聘需求人數超2400余人。博覽會吸引了大量觀眾前往參觀,累計參觀人數超10萬人次。“鯤鵬920”等15項代表性領先科技成果在大會期間發布,成為觀察全球最前沿技術的一扇窗口。

  大會還設置了“科學與技術”“產業與經濟”“人文與社會”“合作與治理”四大板塊,共20個分論壇,既聚焦互聯網發展趨勢,重點關注人工智能、5G、開源芯片等前沿技術,又直面數字鴻溝、網上未成年人保護與網絡生態治理等問題挑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