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首屆中國網絡電影周開幕 為中國網絡電影發展把脈

2019年10月24日06:49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屆中國網絡電影周開幕

  首屆中國網絡電影周今天在成都安仁古鎮開幕。30多位行業專家、300多家片方濟濟一堂,共同為中國網絡電影發展把脈。

  首屆中國網絡電影周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指導,中國電影家協會、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國青年報社主辦,旨在推動網絡電影作品發展,促進傳統電影與網絡電影的創新融合,深度挖掘優秀的電影人才,為中國電影事業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屆電影周活動包含開幕式、新片展映、產業交流沙龍、高峰論壇、閉幕式紅毯暨年度盛典等多項內容。其中論壇活動將從平台、內容、產業、教育四個維度對網絡電影的未來走向進行深度探討。

  電影周活動還將對近年來在平台上播出的部分優質網絡電影作品、專注於角色塑造的實力演員和有潛力的青年導演進行推介,並在四川電影電視學院面對1000余名師生開展新片展映交流活動。(中國青年報·中國青年網記者 王鑫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