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20粵港澳大灣區“我的舞台·我的夢”青少兒春節特別節目新聞發布會落幕

2019年10月29日11:26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0粵港澳大灣區“我的舞台·我的夢”青少兒春節特別節目】新聞發布會完美落幕

  2019年10月21日,由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主辦的【2020粵港澳大灣區“我的舞台·我的夢”青少兒春節特別節目】新聞發布會於羊城廣州舉行。

image.png

  本次發布會出席代表有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常務理事、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廣東南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鄧軍先生、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楊志剛先生、澳門中華民族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劉迎宏先生、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文化傳播委員會執行秘書長張忠國先生、【2020粵港澳大灣區“我的舞台·我的夢”青少兒春節特別節目】總導演王紫歆女士、廣東廣播電視台欄目制片主任劉鎮寧先生、廣東省新華書店教育培訓部總經理張文洲先生、深圳市大數據產業發展促進會數轉委副秘書長胡惠文先生等來自粵港澳三地的領導,各行各業的企業家、藝術家、大咖匯聚一堂,共同見証青少兒藝術的非凡魅力,並且對大家關心的【2020粵港澳大灣區“我的舞台·我的夢”青少兒春節特別節目】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公開發布活動內容!

image.png

  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文化傳播委員會執行秘書長張忠國先生代表主辦單位在發布會上指出:“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國家未來的棟梁。【2020粵港澳大灣區“我的舞台·我的夢”青少兒春節特別節目】是一個很好的才藝展示平台,我們非常期待,粵港澳三地的少年兒童能夠在這裡大放異彩,共同為廣大電視觀眾上演一場具有高水平,具有民族特色、體現粵港澳民俗文化風情的春節特別節目。”

  會上,總導演王紫歆女士進行了活動的亮點介紹,本次春節特別節目從編排上將按照貼近生活、貼近家庭、貼近教育改革的要求,在表現形式上做到以小見大、以點帶面,從不同方位、不同角度突出反映粵港澳大灣區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績,通過精彩紛呈的節目,向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社會各界人士呈上一台豐盛的文藝大餐。同時激發灣區外來創業者和勞動者的激情,進一步提高灣區人的自豪感,展示灣區人民奮發圖強、開拓創新、團結拼搏、敢創一流的沖天豪情。

  現場還進行了優秀承辦單位、優秀選拔機構、優秀編導老師等項目的頒牌儀式。除此之外,總導演王紫歆女士與廣東省新華書店教育培訓部總經理張文洲先生簽訂了“戰略合作伙伴”協議,共同為灣區的青少兒文化藝術事業添磚加瓦。

  本次新聞發布會的完美落幕,代表【2020粵港澳大灣區“我的舞台·我的夢”青少兒春節特別節目】已正式啟動。組委會將於10月21日至12月10日向粵港澳三地征集優秀的文藝作品,進行重新的藝術編排,並於2019年12月21日進行特別節目的錄制。本次文化盛宴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初二、初三通過廣東廣播電視台教育頻道進行播放,請廣大的電視觀眾和我們一起期待吧!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