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上新了·故宮》第二季重磅回歸

楊文杰
2019年11月01日06:5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新了·故宮》 第二季重磅回歸

  由故宮博物院和北京電視台出品的大型文化季播節目《上新了·故宮》第二季,將於11月8日在北京衛視和愛奇藝重磅回歸。

  全新升級的《上新了·故宮》第二季以故宮博物院館藏的歷代文物為依托,展現凝結在文物上的中華文明之美﹔而“上新研究所”也將被打造為一個“前店后廠”的文化目的地,以新氣象走進大眾視野。

  連續兩次擔任“故宮文創新品開發員”,鄧倫此次回歸多了些“回家”的放鬆與自在。宣傳片中,徜徉在故宮的他表示:“回到故宮,把自己投入到故宮的節奏裡,所有的聲音和光線都有了親切的味道。”首次擔任“故宮文創新品開發員”的張魯一感嘆:“就算來過100次故宮,故宮也會給你101次的驚喜。”

  據介紹,在本季節目中,鄧倫和張魯一這組新的“故宮兄弟”將與五位青年設計師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此外,新一季,除了鄧倫、張魯一兩位“故宮文創新品開發員”,楊冪、宋祖兒、馬天宇等嘉賓,也將加入到探索故宮的陣營中。節目正式開播前,由魯班、魯達、花花組成的宇宙實紅“御貓天團”已萌倒了不少觀眾。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